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20111010投資日誌:in Japan

最近有些日子沒寫網誌,主要是因為個人規劃了一些日子的日本京阪神自由行,在看過「賽德克巴萊」之後到日本遊玩,感覺還蠻複雜,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到這個國家。

回過頭來,持續近期的看法,市場負面消息很多,經濟衰退的恐慌以及疑慮還是持續著,很多人對於這次的看法相當悲觀,甚至有將不輸給08年金融海嘯的聲音,對於從這個位置下修的幅度,也有很多人看的很差! 很多認為至少再多跌一兩千點以上.....





我對於未來仍然比較正面樂觀,雖然經濟成長的速度向下修正,不過我覺得速度變慢,但要轉向衰退並不容易,所以應該是不用太過於悲觀。

當市場因為極度恐慌而殺盤時,都是逐步進場的機會。

從之前開始多加碼買進的時點來看,到目前為止已經拖過了好些日子,但市場並沒有更大幅度的修正,到底會不會有如金融海嘯這樣的低點浮現? 這不確定,我也很期待有,讓人能夠再次撿便宜,不過也相當有可能這樣美好的機會不一定會出現。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