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100315投資日誌


今天外資小幅賣超,期貨部位略顯保守,但大戶部位似乎對未來仍保持希望。
今天量能繼續萎縮,就指數 走勢來看,今天的下跌頗不樂觀。
不確定未來是否還能夠反轉向上,但能賣還是趁機多賣吧。



今天開盤前半段震盪不前,後半段開始迅速下殺,尾盤也無法有效拉回。
造成在K線上呈現一個反轉向下的趨勢。

原 本期待台股也能夠跟隨其他市場繼續向上攀升,但看來這個期望可能落空。

我目前還是覺得這個反彈能賣就賣,能抓到放空機會的也就多放空些。

許 多股票雖然有一堆利多刺激,但是價格始終沒能有比較好的表現。
對此看法會比較保守些。

瑞軒到底會不會被鴻海併購還不知道,但跟之 前奇美電不一樣,投信與法人反而是呈現賣超。

可轉債方面,長榮的股價始終突破不了20元,我還希望能夠繼續有機會放空。

市場傳出央行將可能持續收回資金相關措施,對於資金效應來說也將告尾聲。


前陣子一位網友很熱心的在他部落格上面分享關於電子書的 用途。

很多廠商以為把實體書籍的內容直接轉成電子版就是電子書,就有賣點,或者認為電子書就是這樣。
但是其實真正的電子書允用範 圍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廣。

許多東西我們在平面書本上只能夠看到圖片或無法感受無法連結的地方,透過電子書都能夠讓這一切變得更生動更容易理 解。
看了他的分享,我才知道Apple的iPad有多少無限可能在它身上,而這一切似乎大多數的廠商都沒看到。

http://blog.sina.com.tw/appleibook/article.php?pbgid=234&entryid=598024

沒有留言:

00919? 00939 還是00940?